Photobucket
Photobucket
Background.MyEm0.Com

ツsong songツ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✖他······

✖变了····

✖变了很多咯···

✖变了学长···

✖变高了····

✖变酷了···

✖变冷了··

✖变帅了···

✖变成熟了···

✖变可爱了~

✖变到不理人了···

✖变串了~【人家讲の】

✖当我透明·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✖以前の他···

✖很害羞··

✖很好人··

✖不会不理我··

✖不会当我透明··

✖笑到很可爱··

✖很诚实嗒···

✖样子很甜···

✖现在···全部变到完··

✖才2个月···

✖就变到那么厉害~

✖不懂那个是不是他来の···

=( ···以前の他····变不回了··?

✖哈哈··变回了~也不关我事吧···

✖现在の他···

✖根本没有一点需要我··

=} 唉~反正···现在已经不用紧了啦···

✖我也当他透明咯~?

✖哈哈哈哈····

✖其实~~我做不到~XD

✖算啦~还是那句···【不去想Ok~~!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✖现在··我在等一个人~

✖他不什么我~

✖也没关系の=)

✖因为这些事~

我不喜欢勉强~

最重要~对我诚实罢了~

✖管他好话还是坏话~

总之是要跟我讲の话~

照跟我讲就对了~

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