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Background.MyEm0.Com

ツsong songツ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♥ 我想等你··· 等你の真心话···=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♥我不懂你把我当什么··

♥但是我想说··

♥不管你把我当成什么都好··

♥我都想喜欢你···

♥我对爱情是专一の··

♥除非被讨厌或拒绝了··

♥才会放弃··喜欢别人··这样做没有错吧?

♥难道人家不喜欢还要爱他一辈子咩··

♥世界应该没有将の人了吧··

♥我讨厌一脚踏两船の人··

♥更讨厌每次骗女朋友の人··

♥还说什么“我骗你是因为不想你乱想”の··

♥可能对男生来说··女生很容易就“上钩”··

♥但不是每个女生都那样の··

♥我保证··我也不是那种··

♥我只想幸福罢了··

♥在你心里··我是怎样の?

♥我不敢问你····

♥我怕你说“在我心里你是很傻の人”

♥因为你每次讲我“傻の”

♥难道除了“傻”··就没有字可以形容我了吗?

♥我是正常の啦··ok~!

♥你说你有点介意年龄····

♥可是··

♥做么就是不直接说不喜欢~

♥不想伤到我还是什么?

♥讲明白点啦··

♥我不是聪明の人··

♥是乱想の人··

♥我只想听你讲の一句“我不喜欢你”

或“我喜欢你”而已···

♥直接告诉我答案~

♥今日不知明日事··

♥可能我活不久··

♥哈哈··我也不是讲很喜欢你··

♥只是觉得很有缘下···

♥你肯定不懂我做么将讲咯··

♥只有我懂罢了=)

♥我写那么多··你也看不到啦~

♥我是写给自己做纪念の啦···

♥写给自己看··自己爽··

♥我很想了解你多点点点点点··

♥一点点也好啦··

♥我真の不知你是好是坏··

♥是认真还是玩玩··敷衍==···

♥不过~~就被你电到··

♥我本身是觉得95%我跟你不可能の~

♥因为我注定没幸福の··=)

♥天给我有朋友の幸福罢了··

♥爱情の幸福··最长也只是5个月多··

=)我不要写了!再写下去就伤心咯··

♥今天就到这里啦·····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