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Background.MyEm0.Com

ツsong songツ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❤ 【爱】真の很难···复杂~

❤我爱他··

❤他不一定爱我···

❤我用真心对他··

❤他有可能用玩玩の心来对我··

❤我真心告诉他我の心情··

❤他只是随便の敷衍我···

❤对感情···

❤到底要真心还是玩玩?

❤真心··

❤自己会受伤··

❤玩玩···

❤又怕会弄假成真··

❤伤の也是自己···

❤==好难哦··复杂··

❤甜言蜜语··

❤很假?

❤可是听了又很开心==···

❤明知没机会··

❤但就是不想放弃··?

❤一时放弃不到罢了···

❤我会等到你接受我为止?

❤哪里可能の事····

❤最多也等到一年罢了啦··

❤现在还有那么长情の傻瓜?

❤我才不信==··

❤没有酱の人了吧··

❤有····也是一些自己说自己是罢了··

❤可是其实说到做不到····

❤原来人也是会绝种の···

❤哈哈···好情人··已经绝种了?

❤痴情傻瓜也绝种了?

❤ 唉~~~~ ==lll····

>>>>>懒了~~ 下次才继续写······<<<<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