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Background.MyEm0.Com

ツsong songツ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☆够爱 ★ツ

☆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
★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
☆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
★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
☆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 擦的指甲油
★没想走 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后
☆世 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
★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
☆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
★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
☆我的
只能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
★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
☆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
★藏在 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
你 的我

☆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的这首歌
★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
☆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
★在你的时 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
☆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
★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
☆我的
只能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
★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
☆我的伤和眼泪化 为乌有 为你而流
★藏在 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
你的我

☆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
★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 说出口
☆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
★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
☆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
★藏在 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
☆爱你的我..
★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
☆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
★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
☆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
☆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
★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
☆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寻
★追寻你 时间滴滴答滴答答滴身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