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Background.MyEm0.Com

ツsong songツ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✖永不消失の彩虹✖

✖我看见你的瞳孔 看见的那 片天空
✖你指尖尽头 架构属於我的梦
✖那是清澈的星 河 那是橘色的云朵
✖遥远的天国 建筑这一道彩虹

✖你把我眼底的寂 寞 彩绘成缤纷的宇宙
✖跟在你身后 带我静静遨游

✖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
✖不要缺席我的以后
✖请留给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
✖已经习惯你的双手
✖牵着我的那种温柔
✖只有你懂 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

✖我以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烟火
✖我才发现我 生命可以很闪烁
✖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绘成缤纷的宇宙
✖跟在你身后 带我静静遨游

✖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
✖不要缺席我的以后
✖请留给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
✖已经习惯你的双手
✖牵着我的那种温柔
✖只有你懂 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

✖请不要关掉我的镜头
✖不要熄灭我的以后
✖还给黑夜 永不消失的那 一道彩虹
✖已经习惯我的双手
✖你能感受我的颤抖
✖只有你懂 我会流泪是因为最深处的感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