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Background.MyEm0.Com

ツsong songツ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♥倔强♥

♥你曾说雨下的时候别低下头
♥要等候奇迹降落
♥我不懂曾想一起拥抱的彩虹
♥为什么只剩下我
♥原 来呀爱情是不会留下什么
♥只留下残缺的我
♥能不能再把你的爱借点给我
♥好让我继续漂流
♥我的
倔强疯狂 不放 逞强 流浪
♥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
♥你的摸样说谎 眼光 装傻 躲藏
♥我逃亡

♥原来呀爱 情是不会留下什么
♥只留下残缺的我
♥能不能再把你的爱借点给我
♥好让我继续漂流
♥我的
倔强疯 狂 不放 逞强 流浪
♥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
♥你的摸样说谎 眼光 装傻 躲藏
♥我逃亡

♥我的
倔强凝望 去闯 彷徨 飞翔
♥是否应该不急 一切去抵抗
♥你的摸样不想遗忘 飘荡 摇晃
♥我投降

♥我的
倔强疯狂 不放 逞强 流浪
♥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
♥你的摸样 说谎 眼光 装傻 躲藏
♥我逃亡

♥我的
倔强凝望 去闯 彷徨 飞翔
♥是否 应该不急 一切去抵抗
♥你的摸样不想遗忘 飘荡 摇晃
♥我投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