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Background.MyEm0.Com

ツsong songツ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ツ妈咪对我の好···

我看到の···

ღ在家···只有妈咪最了解我··对我最好··

ღ虽然每次骂我···

ღ但也是为了我好···

ღ虽然我每次羡慕朋友有个好妈咪··想跟他们换··

ღ但是··到头来···

ღ自己总会想···好才我の妈咪没有换走··

ღ哈哈····妈咪一个人赚钱养我们几条猪很难の···

ღ姐姐··哥哥···我·· 妈咪从小就养到我们好好の··

ღ辛苦の生下我们···没想抛弃过···

ღ··我觉得全世界の妈咪很厉害···

ღ生孩子那么痛·· 她们是怎样敢生の?

ღ我连打耳洞··戴耳环··都怕到死···

ღ我还能活到以后吗··??我很想知道下の··哈哈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情友情爱情更重要··

每个人··一出生··有の··就是亲情嘛··

接下来就是友情··最后才是爱情···

亲人··才会有朋友··有朋友··就会自然の··有爱情··

ღ懂我意思吗?

就··亲人是最重要の··没亲人妈咪)就没我们··

更不会有友情··爱情出现の机会噜··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ღ我··哥哥··姐姐··每次顶妈咪の嘴···

ღ每次跟妈咪吵架··生气妈咪··弄到妈咪の心情从“晴天变打雷”···

ღ但是··妈咪永远不会讨厌我们··

ღ我们受伤··生病··最照顾我们の是妈咪···

ღ自己做工够辛苦了···

ღ还要每天担心我们这“三条瓜”···

ღ做妈咪真の很难哦·····

ღ付出了那么多··以后得到の通常都是···

ღ儿子女儿讲她唠叨··罗嗦···老了送去老人院··

ღ这些将对自己妈咪の···很衰··

ღ我以后绝对不会让妈咪搬去老人院住の···

ღ那么没人性の事···

ღ除非···家里真の很穷很穷··穷到没の吃没の喝··

ღ那我就会把妈咪送去老人院··

ღ因为至少老人院有の吃··喝··

ღ等到有点钱···再接出来住···

ღ哈哈···傻の我····想到真多····

ღ哈哈···好噜··今天不写了··

ღ在此停~~!塔塔····“妈咪我爱你”

ღ说不出口の话··只好用写の咯··

ღ妈~以后可能会看到の··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